如果这世界只剩下一天?

21:49

如题
如果问我这个世界只剩下一天我会怎么办?
我大概会和我的家人聚在一起
把每个人的脸都摸了好多遍
向他们说了好多遗言,废话之类吧?
哈哈
没办法啊,我来自大家庭,从小就是和他们混在一块儿,死,当然也要死在一块儿
不过24消失,应该不够我们缅怀过去吧?哈哈哈哈
CHOII~!!!
当然大吉利是说的
会这么“感触”,也是因为刚刚才看了2012这部“热门”电影
你可以在“脸书”上看见大家都在讨论这个话题
那究竟世界末日是不是离我们不远呢?
很抱歉我没办法回答你
不过我会尽我身为人类的责任,尽力去保护这个地球,响应环保
我们决不能再让地球妈妈受到任何伤害了
否则就会像电影里头的,要逃,也逃不出生天
在电影里看见主角们直到自己即将和挚爱的亲人分开的那一霎那
很多很多感触涌上心头
那一刻,我在想,如果那一幕真正降临我的身上,我会怎样
好多个问号,也想到了好多人,好多好多我亲爱的人
一刻也不想和他们分开
如果真的只剩下一天,我也大概只能坐在那里,无语问苍天吧?
也不能怪天
都是因为人类无节制的开伐,发展
使到地球妈妈严重性受到伤害
能扮演保护万物之灵的我们的这个角色,也不复存在
地球人啊,呜呼哀哉~!!
如果你还有一点良知的话,就请不要再破坏我们唯一的家园
同时也为她出一份力,响应下环保吧
即使小小的一份,集沙成塔,集腋成裘
sedikit sedikit, lama lama jadi bukit =)
废话完毕

You Might Also Like

0 Hearts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