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很多(警告:不得空别读~~!!)

12:15

不知道你有没有过这种经验
或许有少许会星座扯上关系吧?
双鱼座的会特别想太多?哈~!!
就是啊在洗头发的时候脑袋瓜就会想很多乱七八糟的东西
有一次,我曾经想到入神,错把沐浴露当成是洗发液...
真的很虾ZZZZ
又或者当你坐在马桶上无所事事(我知道这很不卫生),这时你又会想些什么?
想的可以很天马行空
又或者是 很多未完成的事情
这时你就会很想快快把“投资”解决,快快完成手头上未完成的事情
哈哈~!! =D
而你在心里面想的,没说出来,可是有时候会很自然的说了出来
怎么说?
就好比你要批评别人长得很胖,却得婉转的时候
明明心里想的是“长得好像猪哦”,却得硬逼自己说“你只是吃饱睡好而已”
然而很自然的,你就会说成“猪就是吃饱睡好”
结果?当然是惹来毒打~!! 阿不然就是被白眼一餐,然后从此不和你联络
人虽然被赐有智慧,却往往无法控制心里说想的,嘴巴想说的话, 还有手写出来的字体...
就好像我刚才在做着审计功课,心里想的却是另一件事情
明明是需要抄课本的功课,要抄就意味着要用心默念,我却还有“心”去想其它,很厉害吧?
哈哈然后就不知不觉把所想的都写了出来 >.<
想很多是有坏处的~!!
就是晚上的“美梦” 特别多,然后隔天特别累ZZZ =.=
这就是所谓的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哈哈
我想,李玖哲应该也会有同感,想很多带来的烦恼吧?
哈哈不然这么会唱出“想太多”这首听出耳油的歌呢?
哈哈哈哈,你看又来了,想太多zzzz




读完了有什么感想?汗颜?
都警告过你了,不得空就别读,现在可不要来怪我
哈哈哈哈哈 ;)

You Might Also Like

0 Hearts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