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毕业快乐♥

16:02




今天是烂人diploma 毕业典礼
因为某种原因,使得他得延迟毕业,遗憾的是,没办法和同学一起参加毕业典礼
不过,今天他终于戴上四方帽啦 
看着他那副模样向我走来,还真的很好笑
想起去年我的时候,应该也是这个好笑Look 
也因为少了朋友们的关系,整个毕业典礼显得有点“寂寞”(诉我用这么重的词来形容)
看得出他的落寞,我也不知道怎样安慰他,就只能一直陪着他

他:谢谢你,我漂亮的camera girl
我:去年你也是这样帮我,还帮我捧花,这次换我,我们打平了,呵呵

他说不要送花,送花不便宜,不实际

他:你没送我花,那你送我什么?
我:没有哦,你都叫我不要买了,所以我就没买咯

其实已经悄悄为他准备了一份很简单的毕业礼物


还有我自己做的毕业卡,希望他喜欢咯

再次祝我亲爱的烂人,毕业快乐♥ 

期待我们的下一次毕业典礼 ♥



You Might Also Like

0 Hearts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