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

20:22




我努力尋找希望,

深怕幸運就在身邊,

卻被我粗心錯過。
.
.
.
.
.
.
我努力在上一站找到希望,发现幸福在下一站等我


于是,我学会了珍惜

很努力地找寻属于自己的幸福
愕然回首,幸福就在不远处
只要勇敢往前,它就是属于我的

面对生活,确实需要莫大勇气,来面对流言蜚语
即使被批评,也要以笑面对
抹一抹眼泪,说,我没事

错过了,只能怪自己的不珍惜
拥有了,却害怕失去

于是,我学会了,用点滴,来记录刹那的永恒


You Might Also Like

0 Hearts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