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贪心

23:07




拥有的,我不贪心,够用就好
要来的零用钱,我不贪心,够花就好
吃进肚里的食物,我不贪心,吃得有满足感就好
你给的爱,我不贪心,疼我就好


我不贪心不等待,只要,我知道幸福会来就好

 

老母在adventist hospital买的蛋挞,还真的很好吃
皮脆蛋香,好好味啊



炎热的天气,鬼佬凉茶下肚,很不错哩
我不是酒鬼哦,这只是烂人从兰卡威带回来的礼物 
我也只喝了半瓶  



左边那一碟,是我炒的,右边的,是老鼠岛驰名的炒果条
甭说,两个都好吃(老王卖瓜-ing

决定了,就不要后悔


You Might Also Like

0 Hearts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