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糊涂的幸福

12:06





有的人本来幸福着,却看起来很烦恼;有的人本来该烦恼,却看起来很幸福。活得糊涂的人,容易幸福;活得清醒的人,容易烦恼。这是因为,清醒的人看得太真切,一较真,生活中就烦恼遍地;而糊涂的人,计较得少,虽然活得简单粗糙,却得到人生的大滋味。于是世界上的精明人,都在傻傻地仰视糊涂人的幸福。

这时候我想到Hebe的  还是要幸福



你还是要幸福 你千万不要再招惹别人哭
所有错误从我这里落幕 别跟着我 铭心 刻骨


也许吧,傻人只有傻福
凡事不要知道得太多,可能会更幸福

你如果很幸福 半夜的简讯我就无需回覆
因为你的悲喜已经有了 容身之处 我也 能有 最纯粹的孤独


幸福不属于自己,就放手吧
祝福,也是一种幸福


You Might Also Like

0 Hearts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