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 情人节 ♥

01:43


(my current desktop wallpaper )

明天要去玩咯,还是要简单地记录下,刚过的情人节
真的悲喜交加,悲的那部分,就不要说了

一直都很喜欢和心爱的人一起逛逛超市,然后再选些日常用品、食材什么的
就好像小夫妻,为着对方添购日常所需
虽然只是和烂人逛着超级市场,暂时当着家庭主妇(?!),已经觉得很幸福了


给烂人弄的简单晚餐
烂人说:谢谢宝贝为我煮晚餐,很好吃,很幸福~~


烂人的情人节礼物
我们的情侣睡衣?? ><

平凡的情人节,我该知足了
因为有他一直这样陪着我

到海边吹吹海风
冷不咻的海风一直吹来,依偎着他,就感觉很温暖

看着海滩上一对对牵着手漫步的情侣,黑漆漆的俩人背影,很甜蜜的说


烂人送给我的情人节礼物
浪漫?烂漫?
呵呵有他满满的爱,一切的委屈就会变得不再重要

不过还是希望这个臭烂人,以后会花多一点心思,不要这么木头

 
我最亲爱的,情人节快乐!

这个情人节,没有烛光晚餐,没有鲜美花朵,更没有情人节礼物
只有暂时逃避问题,准备好好展开小小之旅的两个家伙

私心希望:明天会是个难忘的假期! 




You Might Also Like

2 Hearts

  1. 选择情侣睡衣instead of 情侣衣,很有创意哦~

    ReplyDelete
  2. 哈哈是烂人说是Uniform,我就说不如拿来当睡衣 xD

    ReplyDelete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