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2-12

17:32



就像朋友说,今天是4年来多出来的一天,是给人们多一次机会

我说,就把这多余的时间,拿来做有意义的事情,让今天过得不平凡



可惜的是,我浪费了美好的一天,在午觉 



讲师病了,放我们半天假

这么好的天气,外面下着雨,阴暗的天空
很自然就钻在我暖暖的被窝了,舒服地睡个午觉


一睡下去就不舍得醒了,有好久没睡那么久那么舒服的午觉了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连日来为舅舅的丧事学校家里两头奔波,还挺累的
偷懒够了,也是时候回到我该做的事情


今天在报章上看到一篇报道,一位在2月29日的小弟弟,12年来都没办法庆祝自己的生日
今天错过了,还要等4年,是觉得还挺可怜的




按我

人家说庆祝生日,每年一到生日的季节,我就在想,我出生的日子,是母难日(老妈的确很辛苦才把我生下)
我不应该庆祝才是

可惜的是,我浪费了美好的一天,在午觉 

讲师病了,放我们半天假
这么好的天气,外面下着雨,阴暗的天空
很自然就钻在我暖暖的被窝了,舒服地睡个午觉
不过转过头,我又忘了这个念头,开心庆祝去了 


*废话废话*

啊,好一个每4年才有的一个日子
我用睡觉+说废话来过,好像也很不错 (什么话 )

You Might Also Like

0 Hearts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