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去。旅。行。

18:11



今天没事又跑去亚航的网站
发现今天也有促销
我从去香港的看起,随便挑了个日期,烂人的生日
来回的机票才RM485 / pax (包括 tax了)
我不懂这算不算便宜,不过就是让人很心动的价位 

不过啊,这个想想就好,都还没有工作
不能去太远,而且如果要去,我不会选8月,我要在香港过圣诞的,最喜欢那里冷冷的天气 

再后来,念书念累了,又手痒按进去
这次我选本地的,飞 KL
同样也是烂人的生日,发现一个很吸引人的价位 -----  RM1~!!! 
(加 tax到来RM40来回)
这未免也太便宜了吧
啊,没得去远的,去近的,总可以吧?

不过烂人的家里情况,我们都知道
时间太久,还真的没办法决定

算。了。~~~
想想就好~~~~~

啊不过真的好想飞,好想去旅行哦 




You Might Also Like

4 Hearts

  1. 来我这吧!haha...重本>_<!!!

    ReplyDelete
  2. 我想去狂买,但是还是乖乖收钱吧! 哈哈~

    ReplyDelete
  3. song : 我想我没办法出席你的毕业典礼><
    我的ACCA考试在12月的 ><
    等你master毕业吧 :P

    chaoyu:哈哈也对,现在还是存钱,还没赚钱先花钱,太不应该了xD

    ReplyDelete
  4. ooooo.....不用紧啦,考试为上!XD

    ReplyDelete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