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 业 了 ! ♥

22:31


容许我在这里“炫耀”下
不算是很辉煌的成绩
但至少,它 听到了我的心声
让我Pass 了我的SPM这科
然后很顺利地从Advanced Diploma 毕业了!!

毕业,是人生必经的一段路
毕竟,从小学到现在,少少也上了15年的课@@
当然,毕业也不等于有了一切成就
被冠上Professional的这一科真的不容易,需要不断的进修
所以毕业后,还是得继续上课,希望,真的能很顺利的通过全部考试

祝我好运!!


第二个要“炫耀”的
就是FB 状态第一次得到那么多的 赞!!
满满60个祝福,代表大家都替我开心
寒窗苦读了15年,终于都毕业了
谢谢你们,这么默默地爱着我 :P

当然,我不会辜负你们
接下来的考验更难,希望我可以做得更好

毕业的感觉,还不赖 ;P

You Might Also Like

6 Hearts

  1. 我没有看到 T-T
    恭喜你啦 :)
    成绩也很好啊!!有A

    ReplyDelete
  2. 哈哈谢谢你哦 ;)
    还不算很好,不能毕业with distinction T.T

    ReplyDelete
  3. 恭喜恭喜!我们都毕业啦!
    希望接下来的考试也一样顺顺利利!
    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4. 恭喜恭喜!我们都毕业啦!
    希望接下来的考试也一样顺顺利利!
    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5. chao yu: 大家一起加油! ;)
    cc : 哪有哦?>< 你考完acca我都还没有 ><

    ReplyDelete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