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场赛事

22:07

 















昨天心血来潮,突然想熬夜追看 欧洲杯 决赛,所以较了闹钟,打算起身看
闹钟响了,我按了闹钟,继续倒头大睡
幸好我的Super 烂人一通电话把我吵醒了,不然就错过了精彩画面 =P

兴奋,那是我和烂人第一次一起看足球赛
幸福,因为遇到不明白的地方,烂人都一一替我解释(烂人本来就是一个walking 百科全书,懂的东西比我还多)
烂人为我讲解了球队的每个球员,能有个人和我一起分享进球的喜悦,这种小幸福,我珍惜

西班牙来势汹涌,上场不消十分钟,就破蛋了
在上半场以2-0比分的差距,保持优势
下半场改由两个替补上阵,结果出人意表的,这两位球员都分别射进一球,最终以4-0战胜意大利,打破卫冕魔咒

原以为两队实力旗鼓相当,结果悬殊的比分确实令人大跌眼镜
我不常看球,看也只看这种4年一次的赛事
第一次接触足球赛事,是在中二那年的欧洲杯,每天晚上和一位要好的哥儿们简讯讨论着球赛,确实令人怀念
如今有烂人陪在身边,一起低声喊着 “Goal”,别有一番情趣
一起讨论着外国帅哥,一面偷瞄烂人不屑的表情,那是我的乐趣 

看球,重要的也许不是赛果,而是陪在身边的那个,还有那90分钟里的心情
唯一让我遗憾的,就是在家看,不能高声呐喊,父母亲早已进入梦乡
不过4年后也许又不一样了 =P

赛后,近来暴红的 Mario Balotelli 一出场就被拍到发脾气,狠狠摔开慰问的手
我以为他就这么没有运动家精神
结果看了这个,对他改观了


球赛结束后,烂人不忘拥着我说:谢谢你宝贝,在电视上看,和在电脑荧幕上看,确实有差 =P
是没那么寂寞啦我知道 =P

后记:熬夜的代价是,不管你补了多少的眠,起身后还是觉得很累不过四年才一次,无所谓啦~ 


我会记得这些年,我们一起追的足球赛事


You Might Also Like

4 Hearts

  1. 熬夜看球,是我很多年前会做的事,现在的身子真的无法熬夜了!4比0的赛果,真的有点让人匪夷所思,赢太多了吧。。。

    ReplyDelete
  2. 我倒身在英国但是什么赛事也没去看呢~
    不热衷足球,没办法~

    不过,看到你写Mario Balotelli的故事,我也替他心酸了起来~

    ReplyDelete
  3. Eugein : 受宠若惊,看到你这个稀客靓妈咪光临寒舍,呵呵
    每个年纪都会作不同的事情,也是我到了你这个年龄,也没办法熬夜了 ;)是咯,都不知道该说斗牛国很强,还是意大利面国太差劲了 (摇头)
    Yannie : 你的也还不是 =PPP
    Min :呵呵我也不热衷运动吖,刚好想要看罢了XD
    Mario的事件,真的应验了Dont judge a person before you know him well =)

    ReplyDelete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