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音乐♬ ♩

22:49



好像已经变成了一个习惯
临睡前总爱看一些小说(Bedtime Stories),听一些电台音乐
看书看得累了,把小台灯关上,耳机里的音乐,却总不舍得按下关闭按钮
播出的歌曲,总是把思绪卷入回忆的漩涡里
无论是新歌,抑是经典歌曲,一首接着一首,扰乱了睡眠的情绪,呵呵

昨晚就听了 你的眼睛背叛了你的心 〉过火 〉爱久见人心“(这阵子一直重复播放) 〉最亲爱的你〉Better me 〉Never had a dream comes true 〉What makes you beautiful 〉Call me maybe
等等的歌曲,听着听着,就不想睡觉了,哈
结果,又。失。眠。了。。。。。

很玄的是,几乎每个晚上,都会听到一首 林俊杰的歌曲
听了之后,连做梦,都是甜蜜的,哈哈哈





我喜欢听电台,可以听到很多不同曲风的歌曲,又可以得知很多奇闻趣事
就好像中文电台最近很hit Kpop,之前很排斥,听着听着,又觉得挺有趣了
我喜欢M台的的DJ做广播,个个声音都很有磁性,听了很舒服
节目也很有娱乐性质,常常逗得我一面驾着车,一面傻笑
唯一不喜欢的是,广告太多,然后常常做访谈节目,听了很显

我喜欢1号台播放的歌曲,都是我爱听的 XD
缺点就是,DJ讲话很没有水准,听了很想吐,哈哈
英文电台也常听,西洋流行音乐我也爱
所以我听电台就是不停地在转换电台就是了,呵呵

生活离不开音乐,就连电脑里的播放器,里头听过的歌曲已经高达600多首,哈♩ ♫ ♬♭,♪ ♮ ♯
当然其中, 林俊杰 的歌曲占了大部分 XD
真的好爱听歌,然后不自觉地跟着歌曲哼唱
所以很难想象,如果生活中失去了音乐,那会是如何的空白?

You Might Also Like

4 Hearts

  1. 我谈恋爱以前也和你一样~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谈恋爱后,没有当初以前那么喜欢听歌的feel
    很多事情都开始变,连追流行歌都没时间~~

    现在你问我新歌,我都听不懂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知道也,我很喜欢听歌
      遇到不开心的事情,更可以开着悲伤歌曲狂哭,哭过就好了,呵呵
      新歌的话也不全部喜欢听,喜欢的曲风才会去找来听^^

      Delete
  2. DJ讲话很没有水准,听了很想吐,哈哈
    我很赞同这句话!
    本人还是比较喜欢“我的电台” x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yayyyyy 我觉得我们真的超级无敌地合拍
      只有你懂我!!=P
      哈哈论坛有位女生说M台节目没水准,喜欢1台
      我想说,1台的那才叫sucks好不好?
      而且很多都是copy M 台的,一点创意都没有 =.=

      Delete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