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的诱惑

17:03




(照片摘自网络,edited by me)

人是犯贱的动物,忙碌的时候渴望着假期
现在假期了,却觉得每天过得没有意义,很想赶快找到工作,让时间过得充实点
考完试至今也有3个星期了,至今还是找不到工作
不是遇到刻薄的老板,就是不想请人
总之就处处碰钉子,碰一鼻子的灰
失业~ 也不知道要到什么时候,才能结束
打工难,找工更难~~ 我想,我已经开始怀念念书的日子了,至少,烦恼是减半的



发完牢骚,日子还是要过
就过得开心点呗~
上网找了下食谱,发现这个不难做,家里又有现成的材料,就动手了
所以其实这甜品,我只买了 淡奶,总计 RM3 =P
比外面卖的便宜多了,而且甜度我自己控制,健康,爱吃多少就多少 ^^



做法不难,只是煮西谷米那一趴,我还拿捏得不好
第一次嘛,总有点手忙脚乱



放进雪库里冰一冰,真的很消暑吖
对于甜品,我还是少了那一份 抵抗力,呵呵
不开心的时候,就喜欢吃甜品,也许,甜食有化解烦恼的魔力吧
我是没吃过什么 糖伯府 许留山的
老王卖瓜地说一句,自己弄的,也不赖 =P
炎热的夏天,就来一碗消暑甜品,包你甜入肺,透心凉,呵呵

食谱按这里

 

You Might Also Like

5 Hearts

  1. 哇!你好厉害叻,
    甜品我最爱了!

    ReplyDelete
  2. 真的很讨厌你
    又是食物 =..=

    ReplyDelete
  3. Joan : 其实自己动手弄不难,最重要是有心罢了
    吃了甜品心情就会好^^

    Yannie : 你也来引诱我啊 =P

    ReplyDelete
  4. 祝你早日找到工。。。
    我也是这想法,工作忙的时候我要得空,现在得空了我就嫌得空,哈哈哈哈xD

    ReplyDelete
  5. 珊姑娘 :找到了,呵呵呵
    人本来就是矛盾的啊 XD
    生活过得充实就好 ^_^

    ReplyDelete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