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の古早味]盐酥鸡

12:15



姑姑说我 为了下厨而下厨
我觉得即使是这样,至少我愿意进厨房学习,对吧?
现在很多女孩子都不爱碰这一块了,偶尔我还有这个热忱啦 =P
至少以后嫁人也不会太难(哈哈想太远了)

希望上网看食谱,有时候看到喜欢的,而且又不难做,就会把食谱收藏,叫老妈帮我买材料,自己动手弄
我坚持自己来,这样比较有成就感 =P

我哈台,就像时下年轻人爱KPOP(说到我好像很老这样)
所以台湾小吃,我第一首选 盐酥鸡

这个食谱我第一次弄,不会太难,鸡肉块炸好后,真的好像外面卖的,好香,忍不住偷吃了几块
可惜吖,老妈的 辣椒粉有个怪味,加入鸡块变得好奇怪,不过口感还是在的,美中不足吖~
我没加 九层塔,受不了那个味道~~~~~

这个很好吃,但也很油腻,偶尔弄来吃还不错,常常吃就不好了
弟弟很捧场哦,几乎一半都被他扫进肚子里
可见啊,煎炸小物的魅力无人能抵挡呢~

想吃么?自己动手弄吧,为你心爱的人下厨,感觉很幸福哦
食谱




You Might Also Like

6 Hearts

  1. 我 肚 子 饿!!!!!

    ReplyDelete
  2. 赢到完~可以嫁了可以嫁了~
    我八百年都没下一次厨的
    oops~ xD

    ReplyDelete
  3. Yannie :亲爱的,我请你吃 =P

    Elaine :哈哈哈会下厨,至少还有一个用处啦,也不会饿死自己
    有了第一次,肯定会有第二次,你可以试一试 =P

    ReplyDelete
  4. 我最近爱吃ayamas的popcorn chicken,常买来自己炸。^^
    下次我要撒盐和辣椒粉做成盐酥鸡~~
    谢谢你的分享~ ^^

    ReplyDelete
  5. Alien :没问题,试了记得和我分享哦呵呵 ^_^

    ReplyDelete
  6. Alien : 不客气,试了记得和我分享哦,呵呵

    ReplyDelete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