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 Months~

12:37

We've been together for seven months
Nothing special for others but very special for us
[Hubby i'll rmb wat i said
i wil stick with u for 2 +1 =)]
I like 14th this number
every month of this day is a valentine's day
◎黄色与玫瑰情人节(Yellow and Rose Day):5月14日 如果已经到了5月,你的情事还是没有任何进展,在这一天穿着黄色衬衫或黄色套装,吃黄色咖哩饭,就是告诉大家「I am still available」的最好暗示。春日融融,将黄色穿在身上,也相当符合季节气氛。 5月是玫瑰发芽的时节,气候宜人适合出游,因此许多情侣都选在这天相偕到户外踏青,所以5月14日也有「玫瑰情人节」之称。 在玫瑰日送人红玫瑰是倾诉爱意;送白玫瑰花表示仍犹豫未决;若送上一束黄玫瑰,就是说再见了

Love u really do

You Might Also Like

3 Hearts

  1. aiyoo, the story n this post. . so sweet !

    ReplyDelete
  2. 致伊繁:
    又是一个14号,也代表着我们在一起又一个月了。
    5月14日的今天,
    是我们在一起的第七个月,也是黄色与玫瑰情人节。
    趁着这黄色与玫瑰情人节,我想送你红玫瑰,

    目前的我没机会,以后的我,会送真的给你,只要你没有离开我。

    在一起的七个月,虽然在一起的时间,
    和别的情侣比起来,少了很多,
    可是,有一点我能确定的是,
    我们的感情并没有输给他们,
    我们甚至会比其他情侣还亲密,
    比其他情侣还珍惜对方,
    比其他情侣还更加甜蜜……

    其实在我心目中你已经很坚强了……
    这样辛苦,都还和我在一起七个月了……
    只是以后的日子,你还选择要和我一起这样熬过,
    直到你不再被约束着,能和我正常交往。
    我被你的这份心,深深地打动……

    曾经多次问我是否希望到了Cyberjaya,
    能自由的再找过新的女友,和新女友能正常的交往……
    不管是现在是以后,我的答案依然会是,“不要。”
    我能很肯定的,毫不犹豫的,不会后悔的回答你。
    原因是,虽然有人会认为,
    我们还是半生不熟的少年,
    盲目地投入一份感情,
    但我相信,在这个时候对一个人的爱,比什么都纯。
    那种纯纯的爱,比珍珠还真,没有任何恶意、利用的念头……

    抛开别人的看法,
    我想对你说,
    “宝贝,我爱你!”
    你曾经想过要和我一辈子,
    我也有这样想过……
    相信我曾经告诉过你的话你都会记得……
    宝贝,我们要幸福2+1…… =)

    永远期待着每个月十四号的文彦
    ♥ ♥ ♥ ♥ ♥ ♥ ♥

    ReplyDelete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