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痴语录

17:01

我:你是人还是番(huan)??
他:我是猪(我常常都这样叫他 )
我:har 我可不要嫁给一只猪
他:可是只有母猪才配得上一只猪 wor
我:可是母猪要生很多的,我才不要!!!
他:那你是特别的猪咯, 你不用生很多的。。。
我:我不要,那我要生很多, 既然我制伏不了你我就要你的孩子制伏你 而且我还要生很多女儿,就想她们的妈妈一样。。。 人家说女儿是老爸前世的情人,我就要用他们来制伏你这个大坏蛋
他:你不好的咯
我:eh 那两年后我去kl,你会每个星期去找我吗?
他:很贵很花时间叻。。。
我:没有心就说没有心啦。。。那换每两个星期咯,一个月两次,可以吗??
他:那我想见你就去。。。
我:那你会不会给我惊喜例如你问我在哪里过后突然出现在我家外面???
他:我都不知道你什么时候在家。。。
我:你可以问我的嘛然后给我惊喜。。。 那时候我就会抱着你亲个不停
他:har不要啦。。。
我:真的不要?? 不要后悔哦。。。你不要给我我给别人了。。。
他:yer 你不好的。。。
我:对啦。。。 能省则省嘛。。。 现在通货膨胀,什么都贵,当然要省点用咯。。。
他:那你要给谁???
我:我要给别人的baby, 我家里这么多,随便找一个也可以。。。
他:那谁的??
我:我跟别人偷生的咯
他:HAR???
我:对啊, 上一次我不是说想要呕的,然后你就叫我告诉我妈那孩子的爸不是你,所以现在我是帮人家养我的孩子咯
他:不可以啦,哪里可以??
我:那你要什么??
他:不个帮别人养孩子就是了。。。
我:好啦,不好扯太远了。。。

Izit very very swt both of us???? hahaahahaha XD

You Might Also Like

0 Hearts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