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fess XD

17:15

To Hubby

去到那边要好好照顾自己,不要累坏了,更不要熬夜
还要别忘了我每一个月的情信!!
当然更不可以让别的女生靠近我这个帅气的hubby!!!!
还有还有每一天200 封简讯少不了
三餐也不要skip
你的huggies、你的吻、你的手、你的一切一切, 都是我的!!!!
唯一的, 以前没人得过,以后也不会有!!!!
你是我的
而且是2 + 1 辈子!!!!!!!!!!!!!!
讲过的话就不可以耍赖哦 这里有这么多人为我见证
当然能每个月回来是好的,也不要因为想我而荒废学业哦!
最重要的当然就是要想我!想我!想我啦!!

Hubby 我爱你!我会等你回来我会把想你化为力量,成为你的smart bie, 考到很好的成绩,去吉隆坡找你
记得哦, 我永远都会支持你!!!不要忘了什么时候, 都有我在背后撑着你

我爱你!

You Might Also Like

1 Hearts

  1. 看你24小時手機不離手就知道了咯...

    ReplyDelete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