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星日记]大笨蛋·柯震东

18:13



要不是偶然找到存在电脑里的文件夹,我压根忘了有这回事
二月天·十日,追星记
和大多数的人一样,都是因为电影《那些年》喜欢上他的
会去那边,纯粹是要打发时间啦,假期嘛,无聊得很
要谢谢烂人,这么疼我,还陪我一起追星

去到那里,看到的都是小弟弟小妹妹,直接显掉,想当年,我也没有这么疯狂(追过的只有林峰和林俊杰 )
好啦,废话不多说,看照片呗


*照片摘自某网友*
以为他就这么出现,其实不然,过后,我足足等了3个小时才看到他出场 


*照片摘自某网友*
Testing testing


人山人海~~ 




*照片摘自某网友*
终于出场啦,难怪“迟到”这么久,原来去setdo 


*照片摘自某网友*
不过是值得的咯,有帅到,呵呵 


*照片摘自某网友*


*照片摘自某网友*


*照片摘自某网友*




*照片摘自某网友*


*照片摘自某网友*


*照片摘自某网友*
Pattern 很多!


*照片摘自合您广场*

我拍了不少照片,可是质数不是很好,就不放上来啦 


最后柯震东有话直说

謝謝馬來西亞檳城的朋友!讓我有濃濃情人節的感覺[爱你][爱你][爱你][爱你]謝謝妳們來參加我在馬來西亞的第一場簽唱:)


后记 :下个星期又要去追星,猜看是谁?

 

You Might Also Like

0 Hearts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