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瓜

17:39







作曲:钟舒漫
填词:崔恕
编曲:陈台证.符传义@imagines
监制:陈台证


洪:要不是突然看到你眼睛会说话 也许不会对你装傻
钟:所以我决定收下 你的花 相信你 说的每句话
洪:是你让我的心跳每秒钟快几下 突然想吻你的面颊
钟:所以我闭上双眼 幻想着 期待那些浪漫佳话 花前月下

洪:你也在想我吗
钟:你和我一样吗
洪:如果爱真的来临
合:我们会牵手迎接吗

洪:我是傻瓜 雨声哗哗 晚风沙沙
钟:想到未来还是有点害怕
洪:我会陪在你身边 每个今天
钟:可是明天你会不会爱上新的她

洪:我是傻瓜 雨声哗哗 晚风沙沙
钟:未知的路 我们是否 要一起出发
合:海角天涯 一直到青春变成白发
钟:我只希望你 洪:只希望你
合:叫我傻瓜

洪:我是傻瓜 雨声哗哗 晚风沙沙
钟:想到未来还是有点害怕
洪:我会送你一个家 也许不大
钟:但是足够把我们的 梦想都装下

洪:大傻瓜 雨声哗哗 晚风沙沙
钟:未知的路 我们是否 要一起出发
合:海角天涯 一直到青春变成白发
钟:我只希望你 洪:只希望你
合:叫我傻瓜

合:原来一世聪明 为你变傻

很sweet的一首合唱歌曲
在爱情中,每个人都愿意为爱人,变成傻瓜
傻瓜的代价,有的,被人祝福,有的被人唾弃
不过那决定是不是对的,有能力去爱人,能被人爱着,也是一种幸福






 

You Might Also Like

0 Hearts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