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给的糖果♥

19:13



当你说 看着你,即使我们不言一语,我也不自觉地笑了出来~
很简单的一句,可是对我来说,这是一颗很甜很甜的糖果
我含在嘴里,久久都不舍得它溶化

木讷的你,很少告诉我你有多爱我
可是我知道,你在用你的方式疼爱我

就好像你知道我家里有亲人去世,不开心
你就很努力地丑化自己,只为了博君一笑
结果我笑了,你比我笑得更开心

我生理不舒服,频频向你撒娇、发脾气的
你非但没生气,还亲亲我说,有我在疼你

我说这个生日,我只要你在我身边,我们就这么平淡度过就好
你却说,我们有好久没出去吃一顿好的了,就让你请客,当作帮我庆生
虽然不是去高级餐厅,就因为你的主动,让我高兴好久好久

我说我要去这里那里,陪着我的那个人,一定是你
你放纵我的任性,用你的方式来关心我(虽然在我来说比较像是骂我)
这一切,我都很感恩,皆因,那个人,是你

谢谢你,疼爱我的那个你
我常怪你,不必别人来得浪漫,常给我惊喜
更没有别人男朋友这样贴心、细心
就因为这样,你的小小举动,你的一句话,很容易就感动了我
这也许,就是你无形中给的浪漫吧(自我安慰成分比较多)




有钱,不可能养你一辈子。帅气,不可能炫耀一辈子。男人是拿来过日子,而不是拿来比较的。日子过的好,才是真的好。所以不找帅不找富,找个能包容你的。如果他不能包容你的情绪和缺点,就算条件好又有什么用呢?其实最好的日子,无非是你在闹,他在笑,如此温暖过一生。——陆琪
最近就过着这样的生活,我在闹,你在笑
亲爱的大笨蛋,我看到你为我改变的一切,这已经是最棒的礼物
你给的糖果,我会好好珍惜着,这是一份有钱也买不到的礼物
谢谢你,把我当成你捧在手心的那个宝



You Might Also Like

0 Hearts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