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在某年某一天

14:35

好美的马卡龙,不过我受不了它的甜腻 

不好意思哈最近都在写吃的 
只是要做个简单记录2月的某一天,和家人去吃的不肥 才怪
姑姑买了优惠券,打算新年期间全家人浩浩荡荡去吃的
谁知天不时,地不利,人不合,就只剩有口福的几个去吃咯 


买的是Evergreen Laurel Hotel的优惠券,一个人RM25,原价是RM40++的
所以其实蛮值得的
和家人在,我也没拍什么照片,免得他们又 ngi ngi ngo ngo


吃了第二轮才记得拍照 

不过第一轮吃的tempura 好好吃,我吃了好多 


好好吃的sashimi,想到都流口水 
吃buffet就是要挑贵的来吃 


赏心悦目的甜点,蛋糕都很不错
啊,看到这个,我好想吃甜品啊  

 
雪糕,普普通通的nestle雪糕咯


Sherbet,酸酸甜甜的,好爱 

碎碎念 :我想,我给自己太大压力了,昨晚连发梦都梦到自己在读书 + 不停做功课 
看来,我需要一些甜品来解压了 



You Might Also Like

0 Hearts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