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02]幸福 • 庆生♥

20:15



原本昨晚就要写博文,谁知道家人就给了我个惊喜
所以就搁了下来

先说说农历生日那天
就很简单地和烂人去吃冰
即使只是一碗RM1.80的cendul,我也很开心了


很任性地要烂人帮我点,虽然那个摊位只是在我的后方
烂人也因为是我的生日,而宠溺着我 

三月一日晚上11时多,我因为早上处理舅舅的丧事,很早起来,搞了整天很累了,撑不到12点
烂人特地到我家,就为了唱生日歌给我听
唱完了,就很甜蜜地会周公去


昨天下午,就很放肆地去买了肯德基当午餐 
烂人在前往肯德基的途中,还不停地问我:会打人的吗?他们会打人的吗? 
后来去了那里,才发现,那里只有一个男员工罢了,顾客还是一如往常的多 


看了一部喜剧片 --- This Means War
我在想,如果现实中有这么两个大帅哥为了我这样做就好了(我很贪心我知道


晚餐吃Sakae Sushi
没有生日大餐,可是还是觉得很幸福

题外话 :不停地揶揄烂人,常常会批评我买给他的礼物
而他,连续两年都买了同样的礼物 
我的耳环很多,可是耳洞才几个,是真的戴不完的说 
他说,都没看我在戴嘛
呵呵我是因为不舍得戴 就等他回来,亲手帮我带上好了 

我知道烂人还没工作,没有要他请我吃好料,我只要生日蛋糕
昨晚回的时候还下着雨,看着烂人冒着雨帮我买蛋糕的背影,突然有点感动呢 


甜死人不偿命的焦糖蛋糕
因为蛋糕背后的意义,显得特别好吃 (不过无可否认,这一家蛋糕店的蛋糕真的很好吃)

回到家里,以为生日就这么度过了
谁知道,叔叔、婶婶、堂弟妹、姑姑们还有宝贝侄儿突然就带了蛋糕上来帮我庆祝
有惊喜到咯 


巧克力上面的名字,就是从小被叫到大的花名 (蛋糕来自同样一家蛋糕店)


22岁生日,就是这样温馨圆满落幕

很开心,FB里超过200个生日祝福
每个祝福,我都很用心去回复
还有那些简讯我的,比起facebook的,我觉得简讯来得更有意义,至少,你记住了我的号码,我的生日,然后传了个祝福过来
在远方的弟弟和堂弟,也不忘发了简讯给我,那才叫我感动 + 开心
我能感受到那里头满满的诚意
当然还有论坛的网友们,单是Viva和Gec,就已经祝福超过两次,超有心的呢
真的很谢谢你们

没有大肆庆祝的生日,可是却收到了很厚重的礼物 ---- 大家对我的厚爱,让我觉得,我真的很幸福
从来没有奢望大型生日会,这样的温馨庆生,反而能让我回味很久
谢谢堂弟买了蛋糕给我,还要那些在背后策划的
在理大的堂弟特地回来帮我庆祝,冒着雨搭巴士的当儿还差点弄丢钱包,谢谢他这么地有心
还有烂人的表现,和情人节比起来,差太远了 
除了感谢,还是感谢,I Had a sweet birthday   

 

[三月的第二天,祝我生日快乐~♥]

 


You Might Also Like

0 Hearts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