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手拈来]Origami

00:52

坦白说,我不喜欢美术,尤其是画画
当然,会不喜欢是因为上中学时上美术课,被逼做那些无聊功课,所以搞到我一点兴趣都没有

不过对于那些简单的美术 / 手工,我还是很乐意去尝试的
有很矛盾没有? 


小时候的玩意儿

小学的时候玩最多的就是这个
常常把讯息写在里头,然后陷害同学 


80 / 90后的应该懂是什么吧?皮卡丘是也

我看到FB有人分享,想起刚好有黄色纸张,而且做法简单,很快就上手咯
前天表姐的女儿儿子@我的外甥男女来我家,看见这个,就拉着我要我教他们折
小孩子嘛,我都很尽量去满足他们,毕竟很久才见一次
没想到折好后,他们竟然很珍惜,还把它当宝,还说我这个姨姨很厉害,可以去他们的学校教学了
小孩子的世界,纯真,很容易就满足了,真好


这也是看到人家分享而折的

爱心的折法有很多种,还有人用钱币的
不过我会的只有一种  



又学会几种Origami咯 

You Might Also Like

0 Hearts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