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2011,平淡流水的一年

15:55



年终了,还有一天,2011年就要过完了
看到很多了都来回顾他们的2011,我也来参一脚 

就如标题,我的2011年算是过得很平淡,没有大起大落,但总归来说,还是挺幸福的

一月 --- 那时候学院刚考完试,应该就是忙着新年 和 internship的事情吧,太久了,记不得 

二月 --- 新年咯,不外乎就是和家人相聚的日子,然后开始人生第一份 “打工”,也不是打工,是实习。学了很多课本上学不到的,这要感谢姑姑赐给了我一个很好的师傅.... 然后很不幸的,被隐翅虫亲了一口,从此左脚留下了两个浅浅的疤痕 

三月 --- 21岁的这年,在家办了一个小型成人礼,收到人生中第一条钻石项链.... 重点不在这,重点是可以和朋友家人一起过生日,那很棒的感觉,我会一直回味着。买了这辈子最便宜最实用的相机,现在是我的宝贝 

四月--- 完成了internship,口袋满满的,结束了advanced diploma 的第一年。为自己买了第一部智能电话,当作工作奖励? 

五月 --- 学生生涯的最后一年,我对自己说,我要更努力,要漂漂亮亮毕业,结果,好像没有。开学前和家人去一趟KL,虽然是本地旅行(也不算旅行,要带宝贝复检),我也很开心了,旅行,是最佳放松自己的方法

六月 --- 妈妈去了旅行,偷偷做了坏蛋事情,嘻嘻,很大胆,不过很刺激(表想歪吼) 

七月 --- 生了一场大病,发高烧了两天,惊悟,健康确实是人生重要的财富

八月 --- 烂人生日的月份,两个人简单地庆祝,再到港湾吹吹风,聊聊天,嗯,平淡但很幸福

九月 --- 去了一趟书船,没有收获,倒是开拓了视野,或许,有天来个 槟城之旅也不错,我生长的地方,还有很多我没见识过得精华

十月 --- 考完试后的假期,就是很悠闲,看电影,逛街煲剧。和烂人去了个放松身心之旅,短短的两天一夜,我也很满足了。把长发给剪短了,换了个新形象,自己还挺满意的

十一月 --- 忙着毕业前的assignments presentation,破自己的纪录,做assignment做到凌晨两点,这是以前从未发生过的事。毕业前就是要疯狂 

十二月 --- 烂人去旅行,过了煎熬的两个星期  之后参加了人生中第一场朋友的婚礼,第一次当姐妹,很累可是是很难得的经验,很替朋友开心。之后就是圣诞狂欢派对,接着就是每个学生闻之色变的考试。当然在准备考试的当儿,不会忘了败家,赶上年终大折扣的列车

当然这些都只是个总结,其中还包括幸福的星期日上午偶尔会出现的 coffee bean / old town早餐,每天和烂人腻在一起,看了很多很不错的电影
也尝试了很多不同的美食,当然还不忘和我的好姐妹聚一聚等等

我的2011,虽然平凡,但带点淡淡的幸福,小小的感恩
期望来临的这一年,还是一样的精彩

亲爱的2012,你好,我对你好,同样的你也要对我好哦,呵呵
看博文的你们,新年快乐咯    




You Might Also Like

0 Hearts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