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Muppets

10:31



电影看了一个星期,我才舍得上来写,呵呵(每次都这句啦 )
本来要看 New Year Eve的,全院满座了,结果误打误撞看了这部

开场前小插曲 :话说电影开始的时候,我们已经感觉到不对径
因为灯没有关,然后播的也不是我们要看的那一部
他们播了这部 ------ Toy Story
而且播了很久,大概有10分钟




这时候我看见有人走出去,应该是询问管理员是不是出了问题吧
后来我看到管理员匆匆忙忙走进来关灯,然后电影才 “正式”开始

p/s刚刚找图片的时候无意间发现的 

皮克斯曾在今年暑假推出《玩具总动员》短片《夏威夷假期》(Hawaiian Vacation),时隔仅仅几个月后他们将再推一部“玩具总动员”的新短片,日前这部名为《小玩具》(Small Fry)的动画片曝光了首批剧照和剧情。
  
  大家知道,麦当劳的开心乐园餐(Happy Meal)总会送一些迷你小玩具,这次的《小玩具》就以他们为主角。故事讲述“巴斯光年”的麦当劳迷你山寨版绑架了巴斯,想取而代之,当然牛仔伍迪一眼就识别了出来。同样出现在这部短片里的还有杰茜、猪猪储钱罐。
  
  这部短片长达七分钟,导演Angus MacLane表示,影片就像玩具版《王子与贫儿》(Prince and the Pauper),很多麦当劳快乐餐玩具都遭到了被人抛弃和遗忘的命运,这部短片的主题就是让大家不要忘了他们,也分享给他们一点小小的爱。


好了说回电影,因为我不是出生在那年代,所以其实不是很懂muppets是舍 
故事是讲述

布偶家族的布偶秀在前几年就停演了
后来,德州富商在布偶剧院的地下发现了石油,他计划要毁掉这个剧院,把石油给挖出来。
不过他的邪恶计划却被Walter 获悉了
于是Walter便联合起自己的哥哥Gary 和哥哥的女朋友Mary一起
希望能够找回布偶家族的成员,在电视、广播和网络里继续演出,好筹集到1000万美元去拯救布偶剧院。

为了达到这个目的,这三个人必须帮助Kermit The Frog找回自己当年的朋友——那些布偶家族的布偶们。
这些布偶的境遇都不相同:Fuzzy 在一家赌场的乐队里演出,这个乐队叫做Moopets(这是对布偶的英文Muppets的改写);
Miss Piggy成为了时尚界的风云人物;
伟大的Gonzo成为了贩卖下水管道的高手
在帮助布偶挽救剧院的同时,Marry和Garry的爱情,加里和哥哥Walter的关系也面临着考验。



Walter & Gary

其实电影真的很不错,有好象歌舞剧的感觉
电影里每一首歌都很好听,有开心的 "Life's a Happy Song",非常活泼轻快的节奏和可爱的演出
还有 男主角合唱的歌曲- "Man Or Muppet", 当中有饰演人类型Walter的演员出现,蛮帅的哦 
载歌载舞,然后不乏搞笑成分

最受不了就是这只 Miss Piggy 
还没看电影前,我看剧照,我还和朋友说 那个人不人,猪不猪的 很好笑 



她的样子风骚到~~~~~~~~
呵呵,然后和Muppets的主人翁 Kermit The Frog有一段情这样子





感动到我的是,他们一起合力拯救他们的studio,很努力的演出筹款
然后大合唱的那首歌曲 "Rainbow Connection" 很好听

哦,还有很多kelefeh,我不认识
不过最记得的是还有Selena Gomez的客串,笑死我 

看完了电影,可以说是 视觉 (阵容庞大的木偶)和 听觉(很多动人心弦的舞台剧歌曲)的一大享宴
所以这部电影是 包含了温情,搞笑元素和适合一家大小的电影
还不错啦  




You Might Also Like

2 Hearts

  1. 就因为你这个post,我特地一个人去看了这部戏~ 还真的是不错的说 ^^

    (多多少少都是因为sesame street的影响,才会对这些布偶多了那一份非常浓厚的感情^^ )

    ReplyDelete
  2. 原来我这个post影响力那么大?
    哈哈
    嗯咯,小时候的记忆 ---- sesame street ^^

    ReplyDelete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