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乐带回家

17:03



在面子书看见人家分享,就按来看
原来是 百事可乐 + 乐事 的微电影
简单得来有点感人,很不错哦

我是幸福的,还没尝试过什么叫做每逢佳节倍思亲
了解不到游子们过年过节的心情

不过我也是人家的女儿,有天也会嫁人
随着慢慢长大,知道能在家的时候,也不多了

所以,我很珍惜每次过节过冬,都和家人腻在一块
或许人家会说,这么大了,还粘家

我却认为,我的家,给我一种很温暖的感觉,是我的避风港(每个人的都是)
很多很多的家庭成员聚在一块,很热闹,很享受
肆无忌惮地玩笑着、打闹着,看着家里的小瓜为了引人注目的表演,那些都是只有家人才能给的乐趣

期待这次的新年,弟弟回来了,久违的堂弟也会从 袋鼠国 飞回来
到时候一定好热闹好热闹

这个新年,记得回家过年

You Might Also Like

0 Hearts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