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也有真友谊 ♥

23:31


从小就被灌输不要太相信网络上的人所说的一切

这点我认同,因为你不知道你什么时候会被盯上,然后让他们起了坏念头
不过,我还是相信,这世界还是有一些素未谋面,却很温暖,很安全的人



我从高一就开始玩论坛
交过无数的网友,其中还有很多见过面

有些见面之后,变成了 Hi-Bye Friend

有些,还能保持很不错的交情
有些素未谋面,却让人有种很踏实贴心的感觉



不管怎样,带眼识人,还是必要的
学会有警惕之心,因为,不是每个人对你好,都没有居心的



我算很幸运,至少我遇上的,都是很诚心交朋友的
能够在文字上做个心灵交流,那样很不错了

我从不奢望可以交到很知心的朋友,不过老天爷赐给我几个,我也很乐意,哈


谢谢你, Gecky,谢谢你的卡片 ♥
让我觉得好窝心,觉得你好用心♥

烂人也说,千里迢迢从沙巴寄来,这份心意很难得

谢谢你的用心,满满的心意让我好感动
我很珍惜,真的,谢谢你 ♥


You Might Also Like

0 Hearts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