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 You Like Me

10:59




很懒惰更新,虽然说考试逼在眉睫,我每天还是无所事事的 


突然想起我忘了po
gecky真的是很不可多得的网友,常常做sweet sweet的事情
只是很早前收到的贴纸

都没想过有我的份,呵呵
不舍得用,太可爱了 
嗯,我不会把别人对我的好当作是理所当然
我很珍惜,我很感恩

我也相信,人家对我好,那是他们知道我的好 (开玩笑)
没啦,就是很珍惜,想找机会也让他们感受到我的sweet酱紫 



































很特别的一支MV,很可爱 

So put your hands up
If you like me, then say you like me



You Might Also Like

0 Hearts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