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嗨,2012 ♥

13:59



准备好,要出门倒数咯
说好要去海边,却毫无预警地,被带到了Straits Quay
就是很多的人,很多很多
然后挤在人群中,那些味道,很难闻啊啊啊啊啊啊啊

倒数 3 。2。1时,他在我耳边说  我爱你

跨年最浪漫的一件事:
在2011年12月31日 晚上11:59你说了 ILY
也就是说...这三个字,你从去年讲到今年!

Awwww....  ♥




绚丽的烟花,有他拥着我一起看,这个跨年,我很感恩,我的2012,开始得有点幸福♥

亲爱的林俊杰,在昨天发专辑啦------ 《学不会》,真的是压轴登场丫 



2012年伊始,林俊杰的新歌伴我度过,这感觉好棒!♥


感恩2011的一切!但願2012親愛的我們身心靈都平安健康!Happy New Year!

送上这首歌,全专辑最喜欢的一首歌 --- 《那些你很冒险的梦》





作詞:王雅君 作曲:林俊傑

當兩顆心開始震動
當你瞳孔學會閃躲
當愛慢慢被遮住只剩下黑
距離像影子被拉拖

當愛的故事像聽說
我找不到你單純的面孔
當生命每分每秒都為你轉動
心多執著就加倍心痛

那些你很冒險的夢 我陪你去瘋
摺紙飛機 碰到雨天 終究會墜落
太殘忍的話我只說 因為愛很重
你卻不想懂 只往反方向走

當愛的故事像聽說
我找不到你單純的面孔
當生命每分每秒都為你轉動
心有多執著就加倍心痛

那些你很冒險的夢 我陪你去瘋
摺紙飛機 碰到雨天 終究會墜落
太殘忍的話我只說 因為愛很重
你卻不想懂 只往反方向走

我不想放手 你放開的左手
歷來的放縱 我再不會變空
捂住了淚了都已再也不回頭

那些你很冒險的夢 我陪你去瘋
摺紙飛機 碰到雨天 終究會墜落
太殘忍的話我只說 因為愛很重
你卻不想懂 只往反方向走
你真的不懂 我的愛已降落


2012  


You Might Also Like

2 Hearts

  1. 林俊杰竟然去槟城!!!我这里就只有王祖蓝压轴~=.= 哈哈!都没什么很大牌的人~

    无论如何,新年快乐!祝你幸福永远^^

    ReplyDelete
  2. 哪有来槟城?不过他有来绝对无任欢迎 xDDD
    羡慕你看到那么多位艺人~~~

    新年快乐,谢谢你的祝福

    ReplyDelete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