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娃

19:59




喜欢沉思,抱着娃娃,没有事情做的时候,我可以躺在床上赖床一整天
放空思维,更可以把脑袋塞得慢慢的

向往女孩儿漂亮的房间
布满布娃娃
很可惜,我的身体住着不速之客 --- 先天性鼻子过敏
所以这念头,还是作罢
虽然,还是忍不住在床边摆几个自己喜欢的娃娃

记得妈妈说,一岁第一次做生日的时候,宾客都送了公仔
可是,几年后,陆陆续续都送人了
可能,这也是为什么我不像其它的女生一样,疯狂地喜欢娃娃吧
因为,那是被 “培养 ”出来的  

现在长大了,却会偶尔幻想,有个很大很大的娃娃让我抱着
就好像,抱着心爱的人入眠一样
呵呵,不过幻想归幻想,大娃娃占据的空间颇大
我还是比较喜欢一个人霸占整张双人床
虽然,偶尔会有些寂寞

安慰下自己,有一堆的小娃娃在床边,也很不错了哩




You Might Also Like

0 Hearts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