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好事

12:05



昨天起了一个大早,做了一件(算是)好事吧
事情是这样的,朋友昨天重考finance,去另外一个朋友家温习,却把financial calculator忘了在家里
就问我有没有,可不可以借他这样子
因为考试在早上,意味着我必须很早醒来等他这样子  

他自己本身也读书读到忘了时间,还要我提醒他才记得要来和我拿calculator
原本打算睡个回笼觉,肚子却在这时候不争气,一直叽里咕噜在开演唱会,不得已,就爬起身自己弄早餐了

把面包沾上蛋液,然后用牛油用小火慢煎就行

做了一件好事,可能若干年后他已经忘了我曾经帮过他这么一个忙
不过我做了好事,算是为自己积一点公德,开心也 


p/s这篇很无聊啦,纯粹要 “分享” 我的egg toast 




You Might Also Like

0 Hearts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