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结婚去了

12:14



18.12.2011

考完这么多天,终于舍得滚上来写 当姐妹 的经过啦 
婚礼在 星期日,原定好 星期六就过去朋友 vicky的家,因为某些事情,延迟到 星期日 早上才出发
去到了vicky家,和其他两位好久不见的NS姐妹叙旧下

用过午餐,我们就到宴请的餐厅做布置
因为当晚是女方的宴席,所以就我们几个女生在那里忙东忙西的,又是吹气球,又是把字体挂上
好累 

搞好餐厅事情后,我们就赶着回家梳洗,然后装扮自己
女生嘛,总是很爱美的,几个女人聚集在一起化妆,也费了大概3个小时 

化完妆后,就去餐厅那里准备,等着宾客来的当儿,女生们最佳打发时间的嗜好 --- 拍照


美女们个个都盛装打扮 


然后我们就在receptionist招待宾客,还有结婚照大派送 + 让他们在签名簿上留念



之后新郎团到了,新郎和朋友自己组成了一个 改装车子的车队
抵达时,还颇有气派 

还有4位漂亮的小天使助阵,很可爱涅
其他的,都是新年的外甥合外甥女



宴会开始了,我们也忙着拍照、拍照、还是拍照



因为还有一个星期就圣诞节,他们也安排了 圣诞小人 出来派送礼物(糖果),是可爱的咯
(可惜我没拍到照)

送走了宾客,我们也累瘫了
回到家,已经快1点了,还没有那个时间去梳洗,就被拉去当camera girl
拍下 拜天公的过程
只知道那些繁文缛节,都很累人,我以后,绝对不会搞这些东西 

拜完,已经是一个小时后的事情,我们又在那里准备明天要玩新郎的事情
躺在床上,已经快要3点了,还不舍得睡觉,还在那里叽里呱啦开玩笑
入眠的时候,我看已经是凌晨3时多了

19.12.2011

闹钟响时,才6点,这时候vicky已经来不及去婚纱店化妆了
个个都太晚睡,结果都睡不醒
Vicky规定姐妹都得穿白色,所以每个人都化身天使了 





我们的手花

新郎和一般车队朋友,应该有10来辆车,浩浩荡荡抵达(真的是浩浩荡荡,改装过的车子,音响都特别大声)
几关玩新郎后,新郎终于抱得美人归啦
p/s我昨晚还做了 爱的宣言,不过没拍到照片,可惜啊~~~



哦忘了一提,vicky21岁,她老公才20岁 

接新娘后又是一段繁文缛节 
然后就跟着去新郎家了
before that还去了庙里拜拜

去了新郎家,敬茶仪式后,早上的婚礼就告一段落
他们晚上还有男方的宴会,因为还有一个星期考试了,我也先行离开了
一场婚礼,搞了一天一夜还没结束,真是累死人了

以后我的婚礼,以简单的自助餐招待客人就行了
那些习俗,也可以免了,不然,结一次婚,还真的很累啊 
回到家,我就直踩12小时睡眠补回了 

第一次当姐妹,就这样啦 



You Might Also Like

0 Hearts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