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爱就爱 YES OR NO

11:19



最近好像都爱看外语片,而且是我听不懂的语言,哈
这也是续 初恋这件小事 后,另一部推荐泰国片子
说的是同性之间的爱情

Yes or No,只是简单的一个Yes或者No,决定着泰国女同电影《Yes or No》的结局。

  小佩(pie),女主之一,长相甜美性格可爱,先住进了大学宿舍,可是这宿舍是两人间。小佩的新舍友会是怎样的呢?
  不多久,小佩的舍友也进到了宿舍。这就是小芹,打扮以及行为都很男生化,乍一看,还以为是个帅帅的男生。刚从浴室沐浴出来的小佩被小芹吓到了,以为小芹(kim)是T还踹了小芹。小芹极力解释自己不是T。接受不了这个新舍友的小佩想换宿舍,反而被管宿舍的老师(T)说教了一番。于是小佩在宿舍里划分了三八线,不让小芹进入自己的范围。
  这就是两人的初识。
  接下来就是小佩对小芹的小刁难。而每次小佩对小芹的不满,小芹只是浅浅一笑。
  别以为是部女同电影,就没有那碍事的女配。就在小佩对小芹继续不满与无视的时候,小佩的好朋友小珍迷恋上了小芹,一见到小芹就喜欢上了。这时的小佩还在旁边幸灾乐祸,乐不可支,完全没有意识到小珍将会是她和小芹之间的阻碍。


故事发生在象牙塔内,一个远离了惊涛骇浪和冷酷现实的地方,一处恋爱的温床。有足够的时间用来闹别扭,用来冷战;也有足够的闲暇牵着手看夕阳,缱倦温存,制造牵绊一生的回忆。

堂妹介绍我看的,两位女主角,比较男子头的kim,觉得她就是“男生”堆中的美少女 



另外一位女主角 pie就是甜美可爱的女生



两人住在同一间大学宿舍,Pie从一开始不喜欢 T(Tomboy),到kim常常煮东西给她吃,帮她的忙,然后渐渐对kim产生情愫
Pie想爱却不敢爱,就是因为妈妈对T的抗拒

很简单的校园爱情故事,不同的,就是它是同性之间的爱情
我会抗拒les,不过看这部片子,却不会显得造作,一切就发生得很自然

看了电影,突然间很羡慕泰国的大学,学生们的制服都很漂亮,然后宿舍真的是美到~~~

这部电影,除了有养眼的美女,当然还有搞笑的部分
我喜欢的爱情电影,要有包括 搞笑成分,那样我才看得下去 

拍摄得很唯美浪漫,看了真的有很想谈恋爱的冲动,哪怕对象是同性的 



哈,喜欢爱情片的,就不要错过咯 

爱情,没有年龄性别种族之分,想爱,就敢敢去爱

You Might Also Like

0 Hearts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