嗜甜 ♥

23:18



喜欢甜,所以没办法接受最浓烈纯粹的黑咖啡,那可会让我苦不堪言
喜欢甜,所以总会不自觉会生活制造甜蜜
喜欢甜,即使那是甜中带酸的滋味


不过我是怪人,我爱甜,但只喜欢吃带微苦的黑巧克力





上几个星期,功课压力真的很大,所以要求烂人带我去吃甜品
最近很疼我的烂人,经不起我的再三要求,就带我去吃我朝思暮想的 霜冻优格 ♥
酸酸甜甜的芒果蜜桃口味,吃了心情不禁好起来了~~~♥♥





炎热的午后,和烂人手牵手到Chai Diam Ma买雪糕
还没吃,已经有无比的甜蜜,哈
三色雪糕,刚好符合--我爱色彩
三种不同的口味融化在嘴里,感觉简直就是天堂

p.s我很容易满足的,即使那只是块半钱的杂牌雪糕,呵呵

吃了甜品,压力果然大大削减
因为我坚信,把 stressed 反转过来,就是 dessert



懂得怎么掌控情绪,不要被心情牵着走,反之,懂得为生活找出路,就能感受当中的甜蜜






You Might Also Like

0 Hearts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