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淡淡的♥

23:25



你总是有那个办法
一个拥抱,一个安抚
就能把我不安的心,给平静下来
身心再疲累,我还有你,这个能量充电器

即使争吵,即使不满
也总是很快找回那失去的甜蜜
那是说好的约定

一个撒娇,一双紧握的手
打雷闪电再恐怖,我也不怕,因为我知道,你一直都在

爱,就是这样淡淡的,让我细细回味着
谢谢你,一直这样爱着我♥



You Might Also Like

0 Hearts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