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孩子,是个宝♥

19:52



一阵子很勤力更新,最近又开始懒惰了,哈
每天放学后已经累得好像一条狗,只想摊在那里一动也不动





但也不能看着这里荒废这么久,现在就来做个小更新
那天我随口一提,建议妈妈晚餐换另外一个方式煮,不然试试 薄饼,也很久没吃了
隔天,就出现在饭桌上啦 XD
实在实在好幸福!!!
所以在家,永远都是幸福滴!!!
妈妈的女儿,就像是个宝,永远把最好的,都留给我 ♥ ♥
想要吃什么,愿望肯定实现 





昨晚的晚餐,我吃了3大条薄饼,多多的馅料,甜甜的炒沙葛(放了很多虾)
很饱很满足
我自告奋勇帮爸爸包了两条,过后被我发现 他自己随后又包了几条
看来这次的建议,是对的,哈哈
真的好好吃,现在看回,又想吃了,哈





每个人的妈妈都是超人妈妈
妈妈是好人,岁月你别伤害她 =)

You Might Also Like

0 Hearts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