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呢喃]我是病猫

13:48



该死的鼻子过敏,一复发就让我安无宁日
一伤风感冒起来,喷嚏就不停地打
原本计划好要温习功课,计划也被打乱了
没办法,就躺在床上,迷迷糊糊地睡着了
还发了奇奇怪怪的梦



梦见隔天就要和烂人结婚了 *羞*
我住的组屋,在15楼一眼望去,还有那个2012电影的情景,恐怖死了
电梯就好像鬼魅电影里头的,上上下下的,还不能固定地停在我要去那个地方,吓都给吓死了 



啊哈,是太累了
不过梦境都是奇怪的,也不是我能控制得了
还是拖着疲惫的身躯,逼着自己起床,啃着笔记



最后还是敌不过睡神,又很早和周公约会去了
迷迷糊糊听见窗外下着大雨,赶快拉了被单,又倒头大睡



总是有一个习惯,不管是大热天抑或是下雨天,都要抱着被单入眠,那是安全感,习惯了,改也改不了



满满12个小时睡眠,总算补充了昨晚流失的体力
虽然还没完全康复,至少有力气去温习了



啊,可恶的病魔,早点离我而去吧 
我是没那么容易被你打败的,哼!




You Might Also Like

0 Hearts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