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早味

20:51



照片摘自网络

我爱甜,不管是传统还是新潮甜品,我都爱
图中的汤圆,我也好久没吃了 T___T 
不得不承认,抱怨完毕,我还是名幸福的小孩
这天说要吃的,隔天,就有得吃了
惜福啊~~



我说,好像很久没喝花生甜汤,隔天,老妈就煲了一大锅
也才发现,两块钱的花生,够我喝好几碗
外面,买贵了,哈
不算太绵密的花生,散发出一阵花生清香,使我一口接一口地喝
太过瘾了!! XD



邻居阿姨给的 龟苓膏
不苦,反而甜甜的龙眼味
滑不溜丢的口感,真的是大爱!!

说着说着,又嘴馋了,哈!





抱最大希望, 尽最大努力, 做最坏打算, 持最好心态。 记住该记住的, 忘记该忘记的, 改变能改变的, 接受成事实的。太阳总是新的,每天都是美好的日子。

You Might Also Like

2 Hearts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