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分享

13:02

从我们在一起之后
我就知道我们的品味并不同
一直以来我都以为我们相安无事
不会因为品味不同而起分歧。。。
可是后来有一次激烈的争吵中,他告诉我,我们的思想根本不一样!!
这让我好害怕,害怕最普遍的分手理由-性格不和,会发生在我身上。。。
难道品味不一样,性格不同就不能走在一起?
两个真心相爱的人就因为性格意见或者品位的不一样就被逼分开??!
不!!!!
这是谁说的????
看过一篇文章,一对恋人,从一开始就不被看好,到了结婚,朋友还打赌说女的一定哭哭啼啼吵着要离婚,说爱情不是什么好东西。。。
好过分的朋友。。。
男生只是一笑置之,女的则是气到不行。。。
这就是两人的分别。。。
女的是急惊风,男的是慢郎中。。。
也就是因为这样,他们从中学习到了如何谦让。。。
女生说他从老公身上体会到了慢也有慢的好处,还从而学习她从来不碰但去属于她老公的爱好-种花。。。
这过程中他也体会到了其实那也是一门艺术。。。
而老公呢每次她发完脾气,他都会好心相劝,从不因为她的脾气而嫌弃她。。。
这就是他们相处知道的美妙啊!
我们又何尝不试着这样呢???
我尝试去了解他,喜欢他的东西,即使不喜欢,不尽量避免做他不喜欢我做的东西。。。
我知道要改变不是一朝一夕的事。。
我希望他能给我时间,同时给自己时间去改变他的脾气。。。
我相信时间可以让我们俩改变,让我们俩看见对方的成长,进而出尽我们的关系,促进一段细水长流的感情
 




天啊我什么时候变得这么感性

You Might Also Like

0 Hearts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