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的降临。无声无息

14:14

悄悄的你叩上了我的心门

懵懂无知的我
殊不知这是垂死的预告
壮志未酬的心愿埋在那里无法实现
鼻血流个不停
医学常识等于零
以为只是天气热
死神已悄悄找上门
炎热的午后作了奇怪的梦
梦里的天气是如此的清凉
躺在辽阔无边的草原上
蝴蝶三五成群的飞舞着
四周长满了五颜六色的花卉
鸟儿们叽叽喳喳的唱个不停
好漂亮的景色
这是哪里?我来过吗???
我在百花中自由的奔放着,心情也顿时开朗了起来
摘着花朵,轻轻的和蝴蝶鸟儿们打个招呼
好像公主一样,穿着小洋装,无忧无虑的跳跃着、哼唱着
蓝天白云却有着一丝丝的凉意,好像天堂般的舒服
当我正陶醉其中,渐渐地,这一切都变得模糊了
美丽的景色已不复在
我慌了,开始着急
想要找到回家的出口
白茫茫的一片,我什么都看不见
渐渐昏厥在那里
眼皮重得开不起来
只听见嚎啕的哭声
死神强行把我拉走了,再见也来不及说了
上天还待我不薄,让我享受了天堂般的美丽
唯一的遗憾永远留在心中

You Might Also Like

0 Hearts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