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要放弃我不是容易的事:p

10:24

快一周年了 笨笨的他,我想应该没什么惊喜了;P 

可是对我而言,只要是他送的,我什么都喜欢
昨天的周月 还是免不了争执了 
他 
又要放弃我了 
是我做得不够好吗? 但听到他说如果我在身边就要哭倒在我怀了
听了真的有点心疼
隔空听见他唱歌给我听
仿佛我们真的靠近
彼此唱着“月亮圆“ 
中秋节就这样过了 
但心是甜蜜的 
那一刻我们真的很近 
盖上电话后我 
眼泪就有如泉涌 
是甜蜜?累积下来的难过?抑或是压抑着的思念?
不懂 
我只知道我要静静躺在他怀里,慢慢进入梦乡




笨蛋:我真的不曾生气你,不是不想,而是做不到
你也是吧? 以后我们不喜欢的事不要说了好吗?
我会倒数你回来我身边的日子=D

You Might Also Like

2 Hearts


  1. 還一起唱月亮圓咯

    都沒有人唱給我聽咧...Zzzz

    ReplyDelete
  2. haha mikael go find ur dwizard lo XD

    ReplyDelete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