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8

抗议咯

什么在搞抗议
世界上任么唯一不可缺的-健康
在搞抗议了
都什么年纪了
还不动一动胫骨
就是一定要24小时把屁股粘在一个东西上
不知不觉肥肉都长出来了
还自认很苗条
殊不知自己已悄悄被冠上“肥婆”这个称呼
健康也越来越差
老是生病
病了又好,好了又病
老妈子也拿她没办法
对啦啰嗦了这么久
本大小姐在生病啦
在幻想着那一天我的白马王子
会坐在我身边细心呵护着我
为我熬粥、为我吃药
那画面一定很浪漫
想着想着口水就流了出来(yieeerrrr)




想你的头啦,大白天做什么白日梦
啊~~
被老妈这么一敲什么白马王子都没了啦
抗议啦~~~~~~
我还是乖乖吃药会周公去
说不定就会遇到我的梦中情人
嘻嘻~~



对,很无聊
没法子啊
生病了总爱胡思乱想
呵呵

You Might Also Like

0 Hearts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