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 Promise

09:15

她告诉我,她很怕, 
很怕我们太久没见面了,会变成陌生人……
很怕我们太久没有在一起了,感觉会淡掉了……
我向对这里的每一个人保证,
我们决对不会变成陌生人,
我对你的感觉,依然存在,依然浓厚…… 
宝贝不要再胡思乱想好吗?
我们每天不是过得好好的吗?
每天都sms,摇电话……
更何况我每天都在想你啊……
不要没天都没心情好吗?
笑一个…… 
我爱你……


tht was wat u promised
dun break ur promise k
nt din ti liang u
is alredi apart so long
abit used to the life without u =p
see u soon baby

You Might Also Like

0 Hearts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