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聊的时候.发发牢骚...

18:27




我发现,当年龄越增长
我变得越不想讲心事
只想把全部心事往心里摆
沉默寡言还说不上
心事重重又好像没有
哈~!找不到那个可悲的形容词
突然就想起今早的事情
和姑姑在谈论着,男人最不喜欢自己的妻子对自己做了什么
从一到十
第一的是不喜欢她们唠唠叨叨
婶婶听到了,突然就冒了一句,人不唠叨,憋在心里会死的
此地无银三百两?
哈~!!
如果按照她的道理,我不是死的很快?!
也不完全是
至少,我的精力,我会把它拿来说废话
一个学期,比一个学期来得懒惰了
上个学期,至少一个月前已经在复习了
现在?最后两个星期了还在HE(广东)
我可以死了我
减肥计划又胎死腹中了
我简直就是做人很失败嘛~!!




许久没有的好天气。让人莫名的烦躁。
没有了愉快的空气。仿佛心情也变的抑郁。
好象生活就是这样
快乐也罢,忧伤也罢
都是需要继续。

20岁了
我发现
我只是个女孩
我会难过,但是不会自甘堕落
我会伤心,但是不会伤心太久
我希望有人认同我,
有人认真思考然后告诉我他觉得我的话其实也有道理,
在我做了点可爱的事情以后摸摸我的头鼓励我做的好
有人不轻易夸我,也不吝啬使劲夸我
一直希望,自己期待的事情能有好的结果
一直渴望,自己的梦想能够在不远处实现!
一直幻想,属于我的幸福只是还未曾到来!
一直怀念,那些曾感动过自己的人

You Might Also Like

5 Hearts

  1. 剛剛在fb approve了你,現在也看了你的部落……哈哈……有種挖到寶的感覺,雖然不認識你,可是你寫的東西很有趣,也很新穎。不一樣的寫法……

    喜歡你寫的,《我会难过,但是不会自甘堕落,我会伤心,但是不会伤心太久》

    有意思!^^

    ReplyDelete
  2. PH~~你过奖了,我只是随心而笔,那也是曾经我失落的心情
    哈~!!
    你认识我的,只不过你忘了我=D
    谢谢称赞,有空常来哦=)

    ReplyDelete
  3.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4. 说的很对! =)
    20岁咯!
    考试加油^^

    ReplyDelete
  5. 是咯,亲爱的,我老了
    谢谢你

    ReplyDelete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