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

22:49





沉默的心揪在一块
仿佛诉说着千言万语
却不知怎样把话显现在心的屏幕上
许久没有一颗心
载着满满的思念
期许着简讯的回复
盼着甜蜜的笑容
一个人闷在角落
把头埋在双腿间
苦思着未来,惦记着某一个人
酸酸的,未来路茫茫
甜甜的,被思念那个人想念是一种幸福
梦里千百回
朦胧的身影,仿佛就是一直思念的那个人
在梦的路口,两个人的相会,是多么的真实
梦醒了
回到那个原点,回到那个界限
我还是我
猛第惊醒
全身流着酸酸的发酵味道
我想
我陷入了那个叫想念的陷阱里

You Might Also Like

2 Hearts

  1. 別不開心啊
    你還有我
    =)

    ReplyDelete
  2. 没有不开心,只是emo,哈~!!
    谢谢你哦亲爱的

    ReplyDelete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