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车旅客

13:41



静静的,大脑正在分泌灵感
人之所以会存在
也是因为精子打败了对手
经过三天
才能和卵子结合
待在母亲的子宫里十个月
多么艰辛的旅途
所以总觉得,人生在世
总不能白白走一遭
更不能为了一棵盆栽,放弃整个美丽的花园
每个人一出世都在人生火车站
买了单程车票
有的人
因为承受不了途中的打击
中途下了车
有些人
在火车上创出自己的事业,庸庸碌碌过一辈子
有些人
会在火车上寻找异性伴侣
有些人则习惯独来独往
可悲的是,有些人,连上车的机会都没有
乘上这一列车,就没有再回头的机会
怎样去使旅途更充实
得看自己的造化
累了,就选一个站歇一歇
充电了,再从下个站重新出发
活了二十载
发现原来曾经在旅途中拥有的,也是一种幸福
即使在列车上碰过形形色色的人
他们也算是生命中的过客
虽然不时怀念那曾经拥有
但我现在
更珍惜我在车上拥有的一切、体验的一切
更不后悔,我是这一趟旅程的旅客


You Might Also Like

5 Hearts

  1. 你写的东西。。。越来越有“艺术感”~ 哈哈!

    ReplyDelete
  2. 在称赞我,还是perli啊?

    ReplyDelete
  3. nice one! 谢谢让我上了火车,我不会中途下车的 =)

    ReplyDelete
  4. darling: 你下车我就不饶你,哈哈!
    cc:谢咯,希望可以写出更好的 =)

    ReplyDelete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