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1



有一种无形的力量
压在胸口
窒息、呐喊
声音被压抑,喊不出声
这,并非我们初次见面
早在小学,认识了你
与你的交情,随着年龄增长
并没有越变越好
反而,我想和你绝交
希望你消失在我的生命中
惹人厌不在话下
你的那股魔力,可以不费九牛二虎之力
轻轻把我的美梦割破
换来的,是紧绷的考试心情
在现实生活中的累,带到了梦境里
这,使我开始糊涂了
分不清真实与虚幻
你可以不要出现吗?
你不是朋友也不是敌人
你 的出现却让我心跳加速、脸红、呼吸急促、肌肉紧绷、全身冒汗
你让我随时处于备战状态
 焦虑症随之引爆
饶了我吧
别来烦我
我承受不了挫败感
在我晕眩之前,我朦朦胧胧想起了
原来你的名字叫压力
走着瞧吧
有朝一日,我一定懂得决定箭头穿透力的是我手中的那根弦
把你给打败的
嘿嘿!!


p/s言道,承受压力的重荷,喷水池才喷射出银花朵朵
压力?我绝对承受得起!

You Might Also Like

0 Hearts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