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无所不在

14:13


短短的两天,我感受到满满的幸福
昨晚妈妈去了晚宴,家里没开饭
老爸提议到外头晚餐,比较方便嘛
我则要留在家里看"My Astro至尊流行榜颁奖典礼”
说好老弟回来的时候帮我打包
爱女的心切的老爸,就在这时候打来,说他会买晚餐回来
他买了我最爱的肉骨茶
迫不及待把它弄热来吃
老爸就一直盯着我,戏弄我说:“有你爱吃的,就跑第一名”
他一面说着,一面偷笑,相信是看到我吃得那么满足,他心里觉得sweet sweet 的=PP
虽然他不说,我却感觉得到=P
到了夜一点,把它弄热当夜宵,就很兴奋的告诉他我又要吃了XD
他又perli我,:小心肥死你
呼呼我才不在乎,那么难得,胖一点无所谓
但我知道他是开心的

这一晚,我带着暖暖的胃入眠

--------------------------------------------------------------------------------------------------------
今天,也没开饭
早餐后小睡了两小时 @@
一起来肚子很饿
弟弟本来要出去的说
却因为我的一句“我很饿”,他去帮我买了午餐^^V
现在又是带着暖暖的胃写部落格

---------------------------------------------------------------------------------------------------------
幸福,就这么简单不是么?
不一定要有爱人才会有
我的一句,我要买新衣,姑姑立刻掏腰包给我钱,还说要带我去夜市物色
最疼我的叔叔也要赞助我
干妈则赞助我去把头发拉直
老妈更不用说,嘴里常念我爱花钱,但我要买东西,她一转身又把钱塞给我
这一切一切,我都把它们收在心里
他们对我的爱,只求付出,不求回报
感觉我就像是被他们宠溺的公主
这种不同等的付出与回报,也只有和我有紧紧血缘关系的家人才会这么做
幸福不是必然的
但我拥有时,我会好好珍惜它
不然它就像握在手中的细沙
一不留神就溜走了
被家人疼爱,我很幸福
我很♥ ♥我的家人
你呢?



p/s 人生的幸福大多是主观的,因而幸福无所不在。
幸福无处不在,幸福无所不在,只要我们用心去体昧
努力的追求成功,平淡的面对生活,感恩的对人处事,幸福它真的随时就在我们的身边,我们可以长期轻松的享受它所给我们带来的快乐,因为我们都知道幸福是个什么东西。所以幸福无所不在,只是在我们 还领略不到它的含意时,它还不想来牵我们

You Might Also Like

0 Hearts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