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的幸福♥

19:36


今天中午
赶着去考试途中
带着紧张的心情
的确很七上八下
最后一个考试的关系吧?
离题了呵呵
进入眼帘的是一幅很温馨的画面
一位阿麽,在路边等着
等着牵阿公过马路
顿时觉得,好温馨哦
他们也有六十多七十岁了
可是还是不忘当年许过的誓言
手牵手一辈子
我爸妈都没这么浪漫
呵呵!
望着他们缓缓离去的背影,我竟然有些感动,哈!
看到这,也忘了紧张的心情
在学校,又得到了超大的安全感
考试再难也不怕了
呵呵
原来我是多么的知足=P
希望我未来的他,也可以和阿公阿麽的爱情一样
虽然都头发斑白
还是能手牵手
享着一辈子的幸福♥

You Might Also Like

5 Hearts

  1. I wish i can hold my baby's hands like the old couple =P
    So SWEEEEEET XD

    ReplyDelete
  2. hoiyo u 到处sai meng ar? scare ppl duno u sweet sweet izit =PP

    ReplyDelete
  3. 给我看到这种画面也应该会有你那样的感触吧。。。真的有多少情侣可以走到这时候。。。温馨^^

    ReplyDelete
  4. 不是每个人都能享受这种幸福
    真的找到了就要紧紧抓住
    失去了,就遗憾终身
    祝你幸福! C=

    ReplyDelete
  5. i always see my dad and my mum holding hands.. so sweet neh~~~

    ReplyDelete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