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笨蛋

19:28



原来,原本这个生日,我会有惊喜的[抓狂中] 
早在一个星期前,烂人和鸟人堂弟私底下约好,我的生日那天要给我个惊喜
就是当烂人带我上街回家后,他们就会在我家里突然出现,给我个惊喜
生日当天,烂人载我回家的时候,有简讯告诉鸟人堂弟,我们已经到家了
谁知道那个鸟人竟然没有回复,之后他还姗姗来迟(全家人到了他才到)
结果就演变成当天的那个“惊喜”
嗯,是过了,只是想要写出来发泄下
是有那么点心理不平衡啦,哈哈
不知道该好气还是好笑,那家伙第一次要给我惊喜,却失败收场
啊不过,那份心意,有收到啦 =)

 


You Might Also Like

0 Hearts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